始创于1987年的中国制冷展,历经主办方30年的不懈努力,在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及行业同仁的积极参与下,伴随我国制冷空调行业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全球同行业中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之一,展会同时拥有国际展览业协会和美国商务部两项权威国际认证。

名称 第二十七届中国制冷展
时间 2016年4月7日至9日
地点 中国·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主题 喜迎开局 高瞻远瞩 诚信务实 共奔小康
各种最新产品你期待吗?

CRH2016 新品

CRH2016 图赏

+更多
格力高效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冰蓄冷双工况机组揭幕仪式。
格力高效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冰蓄冷双工况机组揭幕仪式。
海尔发布磁悬浮中央空调下一个10年规划
海尔发布磁悬浮中央空调下一个10年规划
美的展台上的美女模特走秀
美的展台上的美女模特走秀
TCL展台上的美女也是蛮拼的
TCL展台上的美女也是蛮拼的

CRH2016 品牌

  • 格力

    作为组委会受邀参展商,格力工业制品携凌达压缩机、凯邦电机、新元电子、格力电工、智能装备等5大类产品高调亮相制冷展……

  • 美的

    美的中央空调展台的设计紧跟其全球化经营的步伐,呼应“突破科技 成就梦想”的发展理念,展台总体设计采用通透、简洁……

  • 海尔

    在本届制冷展上,海尔再次首推行业最大2210冷吨全降膜磁悬浮离心机,改磁悬浮拥有IPLV 13.18的最高能效数据……

  • 开利

    本届制冷展,开利的亮相为中国暖通空调及制冷市场展示众多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再次彰显了其一直以来对创新和可持续……

  • AWE 2016:厨卫呈现嵌入式一体化趋势 麦克维尔

    作为美系五大品牌之一,麦克维尔一如既往的钟情于水机产品的研发工作。在本次制冷展期间,麦克维尔也是携多款产品亮相……

  • CRH2016抢先看:智能家居将成主角 天加

    作为中国中央空调四大品牌的天加,携PureCycle低温余热余热发电系统、世界级高效离心机、螺杆机、多联机、空气处理机……

  • 华为将合作发力智能家居 出击AWE 2016 松下

    本次展会,冰山-松下展位把绿色产品、领军技术和智能体验作为侧重点,展出了包括松下松下T1系列燃气热泵空调机组、松下……

  • CRH2016智能家居引爆家电市场 TCL

    制冷展上,TCL携多款新品亮相制冷展,并在展会现场全新发布TMV X全直流变频模块机组。据介绍,TMV X全直流变频模……

  • SMARDT·EK

    本次展会,EK中央空调展示了与合作伙伴SMARDT集团合作研发的磁悬浮离心机压缩机、无油水冷/风冷机组、机房精密空调……

  • 博纳德

    作为一家专业的水地源热泵公司,本届制冷展上,博纳德推出了水地源高温热泵机组、低温空气源热泵模块机组等多款产品……

  • 艾默生

    为响应国际社会逐步淘汰高GWP值的HFCs的大趋势,艾默生此次制冷展期间展出了一系列领先的臭氧和气候友好型制……

  • 2016AWE前瞻 海尔空调将发布全智能战略 温格

    作为受此参加展会的“新人物”,温格携其首创VRAC系统亮相展位,便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的驻足,面对VRAC这一空调安装整套……

  • 丹佛斯

    2016年4月8日上午,丹佛斯大冷吨磁悬浮压缩机VTT系列新品发布会在2016中国制冷展现场成功举办。丹佛斯磁悬浮压……

  • 博世

    在制冷展首日,博世热力连续推出两款重量级产品。其中首个推出的产品就是其在上月底就已经下线的多联机产品,尽管如此已经提前……

  • 雅士

    2016中国制冷展,雅士空调携七款新品高调亮相:AASL(R)-M系列满液式螺杆机组、AAHM-N系列组合式空调机组、AAHM-N无框架系……

  • 西屋康达

    历来展会期间,西屋康达总是让人惊喜不断。本届制冷展期间,作为知名的中央空调厂家,西屋康达充满着白色高贵大气,绿色环保节能……

CRH2016 专访

  • 以十年见百年

    ——海尔中央空调总经理 王利

    本届制冷展上,海尔中央空调展出了全球首台全降膜式磁悬浮离心机,以2 210 RT行业最大制冷量、IPLV13.18最高能效数据……

    更多
  • 坚持产品品质

    ——美的集团中央空调事业部、重庆美的通用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申晓永

    本届制冷展,美的中央空调隆重推出了高效变频直驱降膜离心机。该产品蕴含了10多项创新性技术,创新的源泉均来自用户的诉求……

    更多
  • 为中国装备做贡献

    ——格力电器副总裁 黄辉

    本次制冷展上,格力推出的高效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冰蓄冷双工况机组从技术上讲,在世界上都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冰蓄冷主要解决的是电力……

    更多
  • 技术创新不止步

    ——格力电器总裁助理 谭建明

    一直以来,格力在大型机组上有领先的技术研究。前几年,国产品牌大型中央空调在国内市场处于弱势地位。尤其是在大型机组方面,传……

    更多
  • 为节能表率

    ——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中国区副总裁 李军

    制冷展是一个很好的交互平台,能够较好地把握行业发展脉络。今年我们在制冷展上发布了鼎酷®19DV双级变频离心机新品,在整个开利……

    更多
  • 携手创共赢

    ——南京天加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蒋立

    本次制冷展,天加世界级高效离心式冷水机组成为天加展台关注度最高的明星产品之一。自2015年天加与美国联合技术公司(UTC)正式……

    更多
  • EK的新格局

    ——EK空调亚太区总裁 李鹏举

    磁悬浮离心机组前期在中国市场被接受和认可的程度不高,主要因为他初期投资成本高,同行推动此技术的品牌少。而现在随着用户对……

    更多
  • 坚持做创新产品

    ——博世集团热力技术事业部中国区销售与市场副总裁 蔡思凯

    博世是一个非常大的集团公司,不仅是暖通空调还是最大的汽车供应商,我们的创始人罗伯特博世先生1886年创立了博世,做对社会有……

    更多
  • 专注智能化解决方案

    ——台达电子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营销总监 林俊杰

    本届制冷展上,台达围绕了“智慧好空气,节能真环保”主题展开,充分展现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以及建筑节能之智能化集成解决方案……

    更多
  • 开辟新领域

    ——贝莱特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许晓东

    进入到2016年,我感觉市场有点暖意,项目投标的数量也有所回升。如果从宏观环境分析,2016年的市场也许不会比2015年好到哪里……

    更多
  • 创新改变一切

    ——杭州温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军华

    众所周知,空调行业是“三分设备七分安装”,由此可见安装的重要性。温格作为安装行业的佼佼者,不管是在产品创新方面还是技术创……

    更多
  • 自主创新夺市场

    ——江苏高菱蓄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徐凤飞、热能工程博士 肖睿

    本届制冷展上,江苏高菱蓄能科技有限公司带着最新研发的过冷水式动态冰浆机组重装亮相,将蓄冷行业的前沿技术充分展现在国内外厂……

    更多

历届回顾

CRH2016 在线

微博互动